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我也愛上男朋友的新歡

我也愛上男朋友的新歡

Jun 12. 2019

我男朋友是職業軍人,用控油的洗面乳,沒有什麼改善,真的蠻困擾的。 我男朋友是職業軍人,用控油的洗面乳,沒有什麼改善,真的蠻困擾的。

因為我自己的臉部T字部位容易出油,我是算混合偏油,之前都會買「控油」洗面乳回來洗,但是每次洗完過後都會變得很乾過沒多久臉部又開始出油了,有時候還會冒痘痘,超煩惱的,而我男朋友他是職業軍人的關係,且工作是燒毀彈的,空氣污染一定更嚴重,加上他之前也是用控油洗面乳,也沒有什麼改善,真的蠻困擾的!總覺得是不是廣告不實,控油洗面乳為何還是容易冒痘痘出油

泡泡超綿密的,洗起來真的超級舒服 泡泡超綿密的,洗起來真的超級舒服

我們之前都是用一般開架式的洗面乳,自從用了IMO海藻潔顏慕斯後,第一次用覺得「哇!怎麼那麼好用?﹞泡泡超綿密的,洗起來真的超級舒服,而且洗完不會乾澀,還很保濕,覺得人間極品。

因為我比男朋友更容易出油、長痘,可是洗完海藻潔顏慕斯不會像以前那樣皮膚很緊很蹦,海藻潔顏慕斯質地比較溫和,屬弱酸配方不刺激,洗完臉是很輕鬆舒適的。

海藻潔顏慕斯洗完不會緊蹦、不滑膩 海藻潔顏慕斯洗完不會緊蹦、不滑膩

我們洗完真的認真覺得,海藻潔顏慕斯洗完不會緊蹦、不滑膩,原來裡面有添加了許多很棒的植萃成分,像海藻醣、尿囊素等等,鎖水能力更加分,整個臉洗完感覺皮膚很清爽,真的很好用!

不管是男女生,或者敏感性肌膚的人可以使用 不管是男女生,或者敏感性肌膚的人可以使用

原本這瓶快用完了,過幾天要再去下單買兩瓶,一瓶男朋友用一瓶我自用,不管是男女生,或者敏感性肌膚的人可以使用,另外對於自己膚況有任何問題,它們還有提供線上LINE@客服諮詢,真的很貼心的台灣在地品牌,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男女之間距離不夠近、只要知道這7招!馬上拉近彼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