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有好氣色才有好業績!

有好氣色才有好業績!

Jan 08. 2020

出社會之後每天在外面騎車,一整天下來就會覺得臉油油的,也買過標榜控油的洗面乳,但似乎也沒有什麼改善。

買過標榜控油的洗面乳,但似乎也沒有什麼改善。 買過標榜控油的洗面乳,但似乎也沒有什麼改善。

我本身是業務員,空氣汙染非常的嚴重,騎車跑外務或進咖啡廳冷熱交替之下總是覺得臉部卡了一層髒污很不舒服,很怕造成客戶的反感。擠出來的泡泡很綿密,不太需要用力搓揉 擠出來的泡泡很綿密,不太需要用力搓揉

後來因為表姊的推薦使用了IMO海藻潔顏慕斯後,擠出來的泡泡很綿密,不太需要用力搓揉,感覺很舒服清潔力很強,而且他的滿天星根部皂素還有一種清香的味道,覺得非常喜歡!酸配方不刺激,洗完臉是很輕鬆舒適的。 弱酸配方不刺激,洗完臉是很輕鬆舒適的。

洗完海藻潔顏慕斯不會像以前那樣皮膚很緊很蹦,質地比較溫和,而且他是弱酸配方不刺激,洗完臉是很輕鬆舒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