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烤箱前的秘密:甜點烘焙師工作前後的指定清潔

烤箱前的秘密:甜點烘焙師工作前後的指定清潔

Jan 09. 2020

 

「對於新事物,先點頭面對挑戰」

以前對任何事下決定前總是會想很多,為自己預設後果,接著就不敢行動,總是自己嚇自己!

雖然不能打包票說這樣的勇敢沒有壞事,但是我絕對可以講出很多好事,比方說去年我挑戰自己從沒有接觸過的領域「歌唱」,就不會有人發現我的聲音其實是好聽的、如果我沒在第一時間點頭答應公司要外派到越南河內工作,我不會知道自己可以從零開始經營一家跨國際甜點店,很多事情自己沒有先點頭根本不會發生,即便是失敗了也是獲得一個用錢買不到的經驗,我想接下來的日子也是會秉持這樣的態度吧,試著接受每一個迎面而來新事物。

生活對我來說就是不斷的挑戰自己,讓自己過得更充實,成為更好的自己!

「對混合肌來說,我去年也開始挑戰它!」

我本身的肌膚是屬於混合肌,加上工作的關係常常進出廚房使用烤箱,使得我的皮膚好容易出油,混合油性的皮膚很不好處理,要小心不能過度清潔,同時卻要注意保濕,所以在臉部清潔的部分蠻讓自己困擾的。

有一次歌唱課程教室洗手間發現一瓶名叫「IMO海藻潔顏慕絲」味道和質地都很舒服,「價格也很有親和力」,所以就馬上上網下單買一瓶,送件速度蠻快的,還收到人員打電話來關心使用狀況,洗完臉真的沒讓我失望!

它可以很完美的清洗掉臉上過多的油脂但卻不會緊繃,這對混合油性肌來說真的超感動的一件事!覺得跟我一樣有皮膚困擾的人都可以買來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