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男人,更沒有藉口不保養

男人,更沒有藉口不保養

Jul 09. 2019

男人,更沒有藉口不保養

很多人對於男性的保養一直持有錯誤的觀念,覺得「男生為什麼要保養」,根據很多肌膚研究數據,發現男生反而比女生更須要保養,以前的人都沒有保養還不是個個是帥哥個個是美女,但整體環境跟以前比較已大大的不同了,保養再也不是口號而是需要落實!

陽光會造成皮膚傷害與老化、產生斑點嚴重時甚至會導致皮膚癌,所以保養已與生活息息相關!
保養不再是娘娘腔,而是為了你的
肌膚健康,別再羨慕韓國男性!落實保養從生活開始!邁向成為歐爸之路!

 

 

根據很多肌膚研究數據,發現男生反而比女生更須要保養

 

為什麼男人要保養呢 因為男女肌膚大不同。

1.男性肌膚角質較厚,表皮比女性厚約10%-20%,主要是由於睾酮的產生。到了一個上年紀鎖水能力下降、,肌膚狀態就會快速的產生變化、皺紋也會較深。看起來沒精神,容易產生皺紋,因此肌膚需要更多水份跟滋養

2.男性肌膚皮脂腺多,油脂分泌比女性多約2倍,因此出油旺盛,這就是為什麼男性容易脫髮,臉部容易有油光、毛孔粗大、痘痘等問題的原因。

3.男生要刮鬍子,不斷的刺激肌膚,毛囊容易敏感,而男生因角質關係保水力比女生差,所以才會到了冬天乾燥,臉部出油,因而油水不平衝,而產生脫皮現象。

4. 男人的汗水含有較多的乳酸,因此男性肌膚偏酸性而容易成為細菌生長的好環境。

 

為什麼男人要保養呢 ?因為男女肌膚大不同。

 

現在起,丟掉你既有的保養觀念 (不保養、不敢去專櫃、不敢使用保養品),其實男性保養不僅越來越普遍也逐漸受到重視,不少男性開始發現外在保養對於生活、工作、人際都有著間接影響,也為了阻擋大環境的傷害開始了解如何保護肌膚。

男人從現在開始改變你的保養觀念,更需要保養但卻不需要複雜的保養方式,透過簡單的保養,就能輕鬆擁有型男好肌膚,保養從現在開始永遠不嫌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