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男人的冬季聖品! 再冷,皮膚也能水嫩有氣色!

男人的冬季聖品! 再冷,皮膚也能水嫩有氣色!

Dec 16. 2019

一波波冷氣團來臨,肌膚就很容易流失水分,冬天與夏天一樣,不論在室外或室內都很有可能讓肌膚變得更乾燥

IMO苦薄荷水以及彈力清爽水乳液,可舒緩肌膚乾燥,平衡油脂分泌,讓肌膚回到最自然的狀態,加倍呵護男人們的臉色。

 

IMO苦薄荷水

洗完澡,臉上充滿水份,這時是最適合保養的。

苦薄荷水以植萃來源小分子成分為基底,富含苦薄荷、綠茶萃取、與24小時保濕因子配方,讓肌膚在最佳的時刻充分濕潤,更因富含多種控油成分,幫助肌膚降低出油現象,同時達到舒緩修護,讓男人擁有更簡單的保養方式。

三大嚴選成分:

1.柳蘭萃取 保濕因子:具有控油精萃、減少皮脂分泌,幫助肌膚鎖水、延緩水分流失。

2.綠茶 金縷梅:提升肌膚保護力、舒緩,修護肌膚。

3.無酒精:溫和不刺激肌膚。

 

保養再升級

 IMO彈力清爽水乳液

一種水跟乳的融合、少了市面上乳液的黏膩感,多了一份保濕又清透的持續力,讓使用乳液不再油膩膩,盡可能讓每一個成分給予肌膚最到位的需求,特別針對亞熱帶氣候,油性及混合肌設計的水乳液,不再讓肌膚受到粘膩悶熱的攻擊,也為兩頰乾燥部分提供適合的保濕度,極簡保養從生活開始,也是一種自我魅力的展現。

三大嚴選成分:

1.納豆萃取液: 保濕延緩肌膚老化,滋養皮膚,維持肌膚的完整。

2.綠茶萃取液:舒緩肌膚不適感、維持肌膚生命力

3.玻尿酸、24小時超保濕因子:補水、滋潤,為肌膚長效保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