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男性保養2大觀念,擁有連女人都稱羨的好肌膚

男性保養2大觀念,擁有連女人都稱羨的好肌膚

Feb 15. 2020

 沒有人希望自己生活當中肌膚的麻煩越來越多吧?

這也是為什麼簡單不繁瑣的肌膚保養,對男生來說是必要的。但不管是什麼樣的護膚流程、產品都離不開「洗臉」、「保濕」兩個關鍵要素

 

1.洗臉,就是保養的開始

男性保養做任何保養,「清潔」是一切保養的基礎

每天早晚兩次,可以幫助清除毛孔、污垢及多餘的油脂,避免毛孔阻塞及油光滿面的機會。

起床後洗臉洗去睡眠時累積的汙垢 (枕頭套是塵蹣、細菌最常滋生的地方)

睡前洗臉洗去一整天接觸的髒污 (PM2.5、灰塵等)

另外洗臉也要慎選溫和不刺激的洗臉產品,不是過度清潔就是好事喔!

 

2.基礎保濕,也降低出油

由於亞熱帶地區(如台灣)氣候多屬潮濕炎熱,肌膚較易出油粘膩,油水失衡,會更傷肌膚!所以保濕的重要不容忽視,保濕不夠該怎麼辦?

保濕產品帶來肌膚所需的營養成分,同時在肌膚上形成屏障,阻擋少量的危害因素(如灰塵、空氣汙染)

男性保養品挑選清爽、不黏膩的,不僅能輕鬆做好保濕,更能讓你舒服且長久的使用。

 

男性保養推薦 保濕產品  網友大力推薦 來了解一下 苦薄荷水

臉油油別怕!靠「4訣竅」找回自信,跟大油田拜拜!

 

男性保養從來就不需要瓶瓶罐罐,給肌膚最簡單純淨的,你的肌膚也將帶給你零瑕疵、健康的自信外表。

有了基礎保養概念後,就是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了,選擇專為男性所研發設計,以及符合在地氣候適用的品牌,是最簡單快速的選擇。

為什麼男生要保養 ? 第一印象往往是做任何主要的關鍵 !

男生真的需要保養嗎? 外表對男性很重要,好肌膚,也能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