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洗臉是保養的關鍵,男生要怎麼挑選洗臉產品?

洗臉是保養的關鍵,男生要怎麼挑選洗臉產品?

Feb 15. 2020

每天早晚洗臉,清潔臉部是每個人的例行事務,但你每天在使用的產品,你是否曾留心過,它真的適合你嗎?

台灣因氣候因素,很多男生多有臉部出油、毛孔粗大、粉刺等肌膚問題,但又苦無辦法可解決,因此大多會透由洗臉解決臉部油膩的不適感,

不過如果用錯產品或者過度清潔,卻會造成反效果,更容易快速加油問題!

4招馬上拉近男女距離

 

洗臉是一切保養的關鍵

不管是男性或女性常常會較重視後續保養大過於洗臉,而導致所有的保養事倍功半,皮膚反而沒有好轉卻出現更多肌膚問題。

很多肌膚問題的出現,主要的原因是,「沒有正確的把臉洗乾淨!」

每天出門在外以及工作環境所需面對的空氣髒污,或者口罩沒有定期清潔、更換,很容易堆積厚重髒汙,尤其油性肌膚的人就會更不舒服!這時候臉部清潔就變得非常重要!

油性肌膚每日洗臉次數可增加至3次,視出油狀況而定,混和性肌膚則可維持每日2次清潔即可,透過潔顏產品帶走臉上多餘的油脂跟髒汙,用指腹輕揉畫圈於臉部各個角落,將油脂跟髒污帶出毛孔,便能逐漸改善毛孔出油的現象。

 

每天洗臉為什麼還一直出油

 

那如何挑選適合你的洗面乳呢?

在挑選時潔顏產品時,應選擇較溫和不刺激的產品比較不傷肌膚,應注意過度清潔反而會帶走過多的油脂,而造成皮膚乾燥、敏感,無益於肌膚健康、過於乾燥的肌膚還容易生長細紋。

產品成分也需注意是否含化學性皂鹼、大量強性起泡劑SLSSLES,反而會因停留於肌膚過久,引發刺激性,造成反效果喔~

另外洗臉後的感覺也是評斷產品適合性的條件之一,若洗後肌膚會有緊繃感,是因為潔顏產品洗去了過多的油脂與肌膚角質中本身的天然保濕劑而造成的喔!

 

男性保養推薦  海藻潔顏慕斯  清潔毛孔 不用很暴力

不含皂鹼、SLSSLES  洗後不乾澀不緊繃

不用水起泡,即可快速洗淨髒汙 網友洗臉推薦 第一品牌

詳情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