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跨年前必做 4 件事   教你如何改頭換面 迎新年

跨年前必做 4 件事 教你如何改頭換面 迎新年

Dec 24. 2019

辛苦忙碌了一整年,再過沒幾天就要迎接新年了,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待2020年跨年晚上卡司有哪些藝人、跨年活動去哪玩?不過興奮之餘是不是該來一個年前大改造了呢?

imo整理了一些給大家參考,希望2020年跨年之後一切都能煥然一新,順順利利。

 

@ 頭皮保養&新髮型改造

一整年下來的髮型沒什麼變化,或者只知道潤澤髮絲卻忽略頭皮的保養?其實頭皮的保養比任何細節都來得重要!

根據PTTDcard兩大社群平台資料顯示,這幾年居然出現許多網友擔心頭皮健康、如何做好頭皮保養等相關討論串,可見保養的學習不能等,要有健康的頭皮,頭髮才會健康,進而保養髮絲才能秀髮飄逸強健髮根。

所以洗頭皮比洗頭髮還要重要!通常是把頭皮清潔乾淨的同時也順著洗過髮絲。除非長髮有乾燥、分岔…等問題的人,才需要針對頭髮特別護理。

做完頭皮保養後,設計一個新髮型,進而保養髮絲一氣呵成,腦袋跟著清新,做事效率大大提升!

 

洗頭到底是要洗髮?還是洗頭皮?

 

@做好冬天滋潤  水嫩一整年

冬天容易皮膚乾燥,加上男性朋友不愛保養,肌膚時常發癢出現刮痕,建議如果口袋足夠的話,趁年前趕緊做好肌膚保養,一切都不嫌晚。尤其在保濕、提亮肌膚的部分要多加強,過年到了,好氣色也跟著來報到!

 

男人的冬季聖品! 再冷,皮膚也能水嫩有氣色!

 

@穿搭改變風格 展現新品味

從整個12月到跨年,相信大家聖誕跑趴、交換禮物、2020年跨年活動等一定多到爆!如何展現自己2020年的穿搭品味與魅力獲得全場焦點更是您要注意的功課!新的一年應跳脫以往,找出不一樣的元素增添自己的魅力,相信誰都想要被稱讚「哇!你變不一樣了!」、「你看起來好有型!」吧,快起身照照鏡子,找到自己的優勢,挑選幾套更合適你的服裝迎接新年吧!

 

你應該要知道,那些不容小覷的「他經濟」

 

@年底大掃除 除去穢氣 迎接新氣象

年前大家一定會大掃除,把不需要的物品做好丟棄處理,任何角落都不要錯過,都需要清理乾淨,畢竟這樣的大規模清掃一年才一次,一氣呵成的把整年的穢氣都一掃而空吧!

建議若有多餘空間,可以規劃一下增添新設備、新擺飾或安排新動線來增加新氣象,看了心情也愉悅,清爽。

不管怎樣,新的一年即將邁入新的人生,花一點時間由內而外翻舊佈新,心情也會跟著變好,好運一定也會降臨喔~預祝大家2020年平安順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