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運動型網紅都愛用的洗臉慕斯和素顏霜

運動型網紅都愛用的洗臉慕斯和素顏霜

May 06. 2020

夏日炎炎,皮膚老是流汗又出油,洗臉次數必須增加,尤其每次運動之後更有洗臉需求!

其實不論是誰或是去什麼地方做運動,運動前後的保養做對了,對肌膚保養是加分的!

運動流完汗後,很多人不喜歡臉部黏膩的感覺,而習慣立即洗臉,或選擇清潔力過強的產品;然而,過度清潔或是洗臉的方法不對,可能會把肌膚原本的皮脂膜給一併帶走,導致肌膚的防禦力降低,而出現臉部發紅或乾癢等問題,對肌膚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運動後的一個小時內,肌膚仍處於興奮疲憊期,還未做好充分吸收營養的準備,此時給肌膚補充大量營養品純屬浪費。

 

運動後建議的護膚方式是:

先洗乾淨臉,然後給肌膚塗一點清爽的保濕產品即可,讓肌膚充分鎮靜。例如化妝水。

男性保養,「清潔」是一切保養的基礎。挑選合適的男性洗臉產品更是關鍵!

解決肌膚問題的根本辦法便是做好每日的基礎清潔,只要肌膚沒有多餘的老廢角質、油汙阻礙毛孔代謝,肌膚自然也不會過度出油或是乾燥脫皮,因此,天天洗臉是不可省略的保養步驟。

盡量挑選沒有皂鹼、SLS【Sodium Lauryl Sulfate】、SLES【Sodium Laureth Sulfate】的洗面產品,因為這些成分會讓你的臉更緊蹦乾澀,反而更容易出油。

 

男性保養皮膚簡單又快速,一點都不麻煩。

 

男性保養品 選擇一瓶「清潔」兼具「保養」成分的洗面乳才是聰明的選擇!

所以我推薦IMO海藻潔顏慕斯,洗完不緊蹦,味道清香不刺激,也不含石化界面活性劑,裡面有豐富的胺基酸界面活性劑,例如滿天星皂素、海藻醣、甜菜根等等,「清潔」、「保養」可以一次滿足,對男性保養習慣上減輕了很多困擾,男性保養真的變得很方便。

要有好顏值,靠得不是天生!

很多男生開始「輕妝上陣」展現最精緻的自己,只要用後不要有妝感,其實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男生要有好氣色出門,其實很簡單!做完「基礎保養」再擦「素顏霜」直男也能變小鮮肉!

素顏霜主要可以將肌膚校正顏色,又不會太過於顯白,男生只要每天早上洗好臉,像塗保養品一樣上底妝

即可!

我推薦IMO型男素顏霜,成分添加植物萃取精華,而且質地輕透、均勻提亮膚色、零妝感無負擔,簡單一抹就能抹出高顏值,非常適合氣色不好又懶得化妝的男性朋友使用這一款「IMO型男素顏霜」!

我誠心推薦,男人如果要開始做肌膚保養,我推薦的男性保養品非imo莫屬了!

 

快來享受超心機男性素顏霜,享受網路熱賣男性保養品的魅力,打造男人的高顏值高人氣!

絕對不踩雷的男性保養品 型男素顏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