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任何男人都能立刻變得更有吸引力,只要這樣做!

任何男人都能立刻變得更有吸引力,只要這樣做!

Aug 27. 2019

社交活動是每人每天不可或缺的,例如在職場上和同事和諧相處,和朋友維持緊密關係,與陌生人的交流等都是種社交活動。

然而我們是透過什麼樣的方式進行友善的社交行為呢帥氣的外表、幽默的對話、體貼的行為,或是你自身的吸引力呢?

每個男人都希望在接近好感對象時,自己能帶著100%自信的外表、氣味、感覺。

男人們對於外表或肌膚的忽視,也會是降低你自身吸引力的關鍵因素。

今天呢,我們就從最淺層也最快速可以改變的外貌吸引力,也將幫助你如何用最少的產品、最快的方式來提升自己的吸引力。

 

男生髮型的重要性,堪比整形!!

許多男生都是一年甚至幾年才換一次髮型,每次去理髮店對理髮師說:照著原來的剪;或是剪了一款好髮型,就以為能一勞永逸了。

好髮型只是變帥的第一步,到底什麼髮型才是適合自己的呢?

國字臉- 兩側剃短髮型,因稜角處較明顯,兩側剃短具有修飾效果,或搭配短瀏海+側邊剃短,可營造男人味中帶點可愛的元素。

長型臉- 有瀏海的髮型,可平衡臉的長度。旁分系厚瀏海+側邊剃短,就是標準暖男風格,或是捲劉海也會轉移臉型的注意力。

圓形臉- all back後梳髮型會讓臉顯得更細長。加點髮品造型就能有不一樣的味道了。

 

要想成就好髮型,不僅要學會打理更重要的是先顧好頭髮。

洗頭前,先了解自己的頭皮性質。

乾性頭皮 - 缺少水分,可選用較滋潤的洗髮產品。

中性頭皮 - 比較不會有大問題,但是過度清潔的髮品還是要避免

油性頭皮 - 則有較多皮脂分泌,可選擇較清爽,但不可過度清潔

髮品也要選用不含矽靈、油蠟、SLSSLES的洗髮精。洗頭時要注意,不要把洗髮精直接倒在頭上,非常傷頭皮。

應該在手掌中搓揉起泡後再洗,也要使用指腹來清洗、按摩頭部,以免指甲抓傷頭皮。

 

肌膚健康,是抓住她的眼光第一方法

肌膚健康不代表瓶瓶罐罐,保養肌膚不代表喪失男人味。

洗臉就是培養肌膚健康的第一步,使用溫水並搭配溫和的潔顏產品洗淨毛孔髒污,然後用乾淨的毛巾擦乾臉部。

許多男性潔顏產品洗後有乾澀、緊繃感,是因為清潔力過強、已經洗去肌膚本身的油脂,洗後覺得很清爽,但很快又會出油。

 

其實,洗好臉後,可再搭配一些額外的保養程序,來幫助自己的肌膚更健康。

去角質,為防止過多的老廢角質堆積在臉上,每周1-2次去角質,可以有效改善膚色黯沉的問題。

防曬,為防止過早老化,請一定要使用防曬乳,紫外線的傷害比內在老化速度來的更快且更嚴重。

 

服裝、香水也是獲得關注的利器

穿著打扮也可快速看出一個人的生活習性與個性。而隨身物品則可看出職業與一些興趣愛好等信息。

還沒開始對話、交流前,第一印象通常是對方的樣貌、穿著等小細節上,透過這些表徵猜測對方是否是合適的性格。

另外,紅色衣服也是更容易被異性注意的元素,一份跨文化研究中,他們證實如果更要被異性注意,紅色是個很具吸引力的元素。

而在心理學上,紅色也有熱情、溫暖、浪漫的象徵意義。

研究發現,噴上一點香水,能夠讓自己更有自信,提升外在互動的熱絡。身上散發的陣陣清香,也會讓對方更願意跟多聊上幾句。

 

挑選香水時,請一定要注意:

1.產品品質

2.不要挑選過於大眾的氣味。選擇能表現你味道的香味,並且持續使用,也會變成你獨特的吸引力。

 

吸引力的同義詞就是自信,當自信提昇時吸引力也就隨之而來。

提升自信的方式五花八門,試著從基本的第一印象-外表做起,改變髮型、改善肌膚狀況、挑選合適的服裝,便能在關鍵的黃金7秒,展現你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