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型男外出新選擇 素顏也能好氣色

型男外出新選擇 素顏也能好氣色

Mar 23. 2020

 

台灣男性保養品 彈力水乳液 天氣冷的早晨,都想盡可能賴在床上,讓我出門前的整理時間越來越少。但冬天真的太好睡,於是我便試著讓我的整理時間加速,為了達到這個目的,我找到了IMO男性保養品。

透過他們的彈力水乳液與型男素顏霜讓我出門前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讓氣色變好,真的非常好用。

首先,經過梳洗清潔後,可以使用這款彈力清爽水乳液。(之前可以噴化妝水保濕再次清潔一下)

他的質地非常水嫩,不會過於油膩,使用起來相當清爽,不會有過重的負擔,很適合現在春天的時節。而且很重要的一點,用起來不會泛油光!!!!!這點非常重要。

我本身是中性肌膚,不喜歡太油的產品,有時候乳液為了要強化保濕會使用過厚重的油類成分,使得整體油感較重,很容易就會在使用後嚴重泛油光,會導致面容很不好看,但這款彈力清爽水乳液很棒,不會像那樣的油膩膩。

如果是油性肌膚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這一款,並不會給你過油的感受喔!

個人非常喜歡,其中的成分還有用些很特別的原料,像是納豆、綠茶等,還有其他玻尿酸、保濕因子等,整體而言是男性保養品裏頭表現得較搶眼的。

此外搭配著水乳液,IMO還有款與水乳液有加成作用的產品,正是「型男素顏霜」這款素顏霜同時具有保濕隔離,還有勻潤膚色的優點,非常好用。

基本上已經對肌膚做到了很大程度的保護,也就是隔離的部分,可以讓空氣髒污與肌膚隔開,對於現在空氣品質持續不佳的強況下,真的很需要隔離!!

型男素顏霜為維持輕透不黏膩感,因此有添加較多保濕成分,質地上屬於較稀的狀態, 若瓶蓋朝下立放的話,會容易導致內容物溢出,沾染到瓶蓋,多少會造成使用上的困擾,建議請平放,不要瓶蓋朝下擺放、另外旋緊後,建議再多旋2圈 即可瓶蓋朝下才不會有滲漏的問題。(瓶器包裝本身是沒有問題的喔。)

我先試擦半臉,想比較看看使用後的感覺,

拇指這邊是有擦的,明顯感覺膚色更勻潤且透亮。使用素顏霜一整天後,我幾乎跟平常感覺沒有特別差別,就是一樣的輕鬆自在,不會因為使用了素顏霜而覺得肌膚有厚重的一層或是油膩感。

因為有這兩款乳液與素顏霜的搭配使用,早上起床我僅需簡單的使用正確的保養品既可以出門,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愛賴床的人XD

IMO為台灣製造的男性保養品,針對台灣男性膚質且男女適用,

推薦給大家。

原文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