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孩子青春期,爸媽別慌,快筆記這三件事!

孩子青春期,爸媽別慌,快筆記這三件事!

Jan 21. 2020

生活型態改變,青春期的年齡越來越早,許多孩子大約11歲後就邁入青春期,因為內分泌增加造成油脂分泌旺盛,產生許多肌膚問題,身為家長的您傷透腦筋嗎?

其實只要正視這三個步驟,就可以遠離這些青春期惱人的困擾。

1.清潔最重要

大部分的肌膚問題,例如出油、毛孔阻塞,清潔是關鍵

洗掉毛孔污垢,同時可減少油脂、粉刺的出現,另外過度清潔反而會讓油脂過度分泌,長期下來便會形成粉刺,容易感染造成肌膚問題惡化,要選擇無石油性界面活性劑、SLS、SLES,減少皮膚刺激。

SLS/SLES通常洗完後會有緊繃感,感覺好像洗得非常乾淨,但不久又會出現更多油脂,一到冬天還會過度乾燥而脫皮。如果沒做好清潔,所有的保養也會功虧一簣

2.保濕很重要

皮膚缺水時,肌膚自動排出一層油避免面部水分快速流失。適當擦點保濕產品,肌膚會自動調整,出油狀況也會降低,可減少油脂分泌降低堵塞毛孔的可能性,就會減少面部痤瘡。

3.治療很重要

如果您的孩子肌膚問題,用了很多保養方法都無法緩和,請找醫生,尋得專業醫生治療,等肌膚狀況緩和,再選擇適合的保養品維持肌膚狀態,這才是正確的保養觀念。

讓IMO保養品陪你的小孩度過青春期肌膚的困擾,一對一專人諮詢請加Line

保養從清潔開始,孩子的極簡保養從IMO開始  海藻潔顏慕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