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我的洗臉體驗分享:從擔心到安心

我的洗臉體驗分享:從擔心到安心

Aug 27. 2019

從擔心到安心

IMO海藻潔顏慕斯  真的很好用!!

我跟很多人一樣「小時候」也是那種很會長痘痘的人,到現在只要晚睡或壓力大不時也會冒一兩顆惱人的青春痘(可能我還年輕吧,畢竟是永遠的20歲)。第一天用IMO海藻潔顏慕斯時也很怕不適合,沒想到一用就覺得舒服 第一天用IMO海藻潔顏慕斯時也很怕不適合,沒想到一用就覺得舒服

從專櫃到開架自己試過很多品牌的洗面乳,試了很多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產品,所以第一天用IMO海藻潔顏慕斯時也很怕不適合,沒想到一用就覺得舒服,洗起來沒有什麼添加物的感覺,整個很天然,感覺很溫和,完全不刺激肌膚。

仔細看了成分後發現IMO海藻潔顏慕斯是由滿天星根部萃取的皂素當基底,加上海藻醣、尿囊素等天然物,洗完超級水嫩的。IMO海藻潔顏慕斯一按出來就是慕斯狀的 IMO海藻潔顏慕斯一按出來就是慕斯狀的

此外IMO海藻潔顏慕斯一按出來就是慕斯狀的,不需要起泡網就可以直接洗,而且感覺可以洗的很深,超級方便的!難怪我一直覺得它跟潔顏慕斯長的很像。

這邊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洗臉跟保養的小知識~其實洗臉不是洗到臉部乾澀緊蹦、滑膩就正確,過度的清潔反而會讓肌膚更敏感,更容易出油、長痘痘。像我自己早上都只用清水,晚上洗澡的時候才用洗面乳洗臉,洗完用毛巾輕壓擦乾後再上化妝水跟面霜(雖然我超容易忘記保養的。

延伸閱讀

正確洗臉,跟痘痘Say Goodbye

男生的肌膚為何超過40歲就會老得特別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