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保養狂熱者變心了:我是真的換成這個洗臉了。

保養狂熱者變心了:我是真的換成這個洗臉了。

Jul 31. 2019

不是業配的關係,我是真的換成這個洗臉了。

用了很久的Uno,少說有10年了。不是業配的關係,我是真的換成這個洗臉了。

長時間坐在錄音室電腦前,面對螢幕容易出油,所以一直都選擇有強調「控油」洗面乳使用,尤其唸書時總是覺得冒痘痘情形可以由強效的洗臉清潔獲得改善。

[自從使用 IMO海藻潔顏慕斯]泡泡綿密,不太需用力搓揉就能感覺俐落清潔力,尤其滿天星根部皂素幫助清潔,更有感。以前洗臉完臉部比較容易乾澀緊蹦、滑膩,但其實這已經是「過度清潔」才會出現的反應了。

海藻潔顏慕斯,質地比較溫和,屬弱酸配方不刺激,輕鬆舒適。裏頭還添加了許多植萃成分,像海藻醣、尿囊素等等,讓鎖水能力更加分,讓洗臉完不會有種臉部缺水的感覺。

無論男女生,或者敏感性肌膚的人都可以使用,另外對於自己膚況有任何問題,品牌也提供線上LINE@客服諮詢,貼心的台灣在地品牌,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