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每天洗臉為什麼還一直出油?

每天洗臉為什麼還一直出油?

Aug 27. 2019

每天洗臉為什麼還一直出油 ?那是 因為你「臉部清潔不當」!又「沒有給皮膚需要的保養」

很多人以為「洗臉次數」越多,就有可能減少「臉部出油」,那就是大錯特錯啦!
過度清潔反而會讓皮膚油脂不足,肌膚底層就會分泌更多油脂,也因為洗臉已洗到皮膚缺水,出油程度就會越來越嚴重!

 

不過度清潔,適時的做好油水平衡:你需要一款適合肌膚的洗面乳

建議選擇較為溫和的產品。產品成分也需注意是否含化學性皂鹼、大量強性起泡劑SLSSLES,以及代謝出來的髒污,反而會因停留於肌膚過久,引發刺激性,造成反效果喔!

另外洗完臉的感覺也是評斷產品適合性的條件之一,若洗後肌膚會有緊繃感,是因為洗臉產品洗去了過多的油脂,和肌膚角質中本身的天然保濕劑而造成的喔!

男性朋友在挑選男性保養品時,千萬要避開這些迷思,重新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洗臉產品,好好的善待自己的臉部肌膚吧!

男性保養品推薦  洗臉交給海藻潔顏慕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