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簡單保養2步驟 讓你越來越年輕

簡單保養2步驟 讓你越來越年輕

Jan 03. 2020

市面上鮮少有男生保養的相關資訊與產品,男生無處獲取正確知識,

亞洲男生比女生更容易出油,皮膚角質層更厚,與女生的保養不同!

連產品買錯,用錯,步驟方法搞錯都有可能事倍功半!

 

男生簡單保養只要四步,就能得到明顯的改善!

要有好顏值,靠得不是天生,是「清潔」、「保濕」!

 

  1. 清潔:

    空氣污染會直接傷害肌膚,痘痘、粉刺、皮膚炎都會來,肌膚出油,更加速這些傷害產生,因此每日的清潔工作對肌膚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洗臉出門一次,睡前一次,趕走髒污,記得水溫適中,請勿過熱。

    挑選洗面乳成分沒有皂鹼、SLS【Sodium Lauryl Sulfate】、SLES【Sodium Laureth Sulfate】的成分,因為這些成分會讓你的臉更緊蹦乾澀,反而更容易出油。

  2. 保濕:

    男生皮膚含水量比女生少,洗完臉更需要做好保濕,步驟很簡單但產品不能太複雜,一定要挑選清爽不油膩的化妝水來調理肌膚含水量的問題,給了水份之後還得抓得住水,乳液便能形成保護膜來鎖住水分,同時乳液一定要挑選質地較易吸收、較清爽的產品才不會造成不適感。
     
  3. 防曬護理:

    適度曬太陽有助於維生素D的合成,但長時間暴露在紫外線下則會對皮膚造成傷害。記得使用防曬產品,陽光照射強烈時戴上遮陽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
     
  4. 健康飲食:

    飲食與肌膚健康密不可分。多攝取新鮮水果、蔬菜,避免高糖分和油脂食物。保持均衡飲食有助於改善肌膚狀態,使其更有光澤感。

 

不需繁複的步驟,兩至三樣產品,不需要太多瓶瓶罐罐,簡單 保養同樣能展現自然帥氣。只要堅持每天的基本保養,並注意生活習慣,就能夠輕鬆擁有健康好顏值。不管生活多忙碌,都別忘了給自己一點小小的呵護,男生真的不需要太繁瑣的保養,十分鐘內就能搞定肌膚!快動手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