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簡單的2種方法 幫你甩開夏天的毛孔粗大

簡單的2種方法 幫你甩開夏天的毛孔粗大

Jun 16. 2020

你知道毛孔粗大怎麼產生的嗎?平常有做好清潔與保養嗎?

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會讓你的臉上肌膚分泌更多油脂,當油脂接處到髒空氣、塵蟎後,就很容易讓毛孔阻塞,產生毛孔粗大的問題,進而出現痘痘、粉刺

如果不想要出現痘痘、粉刺等煩人問題,就要好好正視毛孔粗大的現象!

給你兩個方法,讓你輕鬆甩開夏天擾人的毛孔粗大問題吧!

 

 

1. 做好清潔:起床後洗臉洗去睡眠時累積的汙垢

*枕頭套是塵蹣、細菌最常滋生的地方。

睡前洗臉洗去一整天接觸的髒污 (PM2.5、灰塵等)。另外洗臉也要慎選溫和不刺激的洗臉產品,不是過度清潔就是好事喔!

防疫別只搶口罩!「身體保養」是關鍵 快筆記~(洗臉篇)

 

2.加強保濕

會有毛孔粗大問題,是因為臉上油脂增加的關係,所以應該要注意「油水平衡」問題,臉上肌膚如果不缺水的話,基本上並不會出現毛孔粗大的狀況,因此建議早晚都要使用保濕產品,如化妝水

尤其需要在冷氣房工作的男性朋友,要多喝水,最好是攜帶一瓶適合自己的保濕產品在身上,隨時幫與外界空氣接觸肌膚補水,維持肌膚油水平衡狀態,就能甩開毛孔粗大的困擾。

韓風文青推薦的化妝水:24小時保濕日常保養專家-苦薄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