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網紅音樂人認證:這款溫和又自在。

網紅音樂人認證:這款溫和又自在。

Jul 31. 2019

平時常在網路螢光幕上,創作歌曲逗趣又洗腦的郭子(郭晉豪)這次用了IMO海藻潔顏慕斯後有什麼心得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網紅音樂人認證,溫和又自在。

 

這是一個洗臉的體驗,本人偏好用慕斯類的洗面乳洗臉,因為比較不會搓的這麼累,發現了一款名「IMO海藻潔顏慕斯」,這款裡面比較特別的是植萃成份,如滿天星根部皂素、海藻醣、尿囊素blablabla。

說如果好用的話再推薦給大家,不好用就送給早餐店老闆娘的兒子或是前女友,我用了一個月後還是決定打了這篇文,因為相較之下這款確實洗完皮膚是舒服的,不緊繃不卡卡也不死滑死滑,也沒有刺激感,一個自然乾淨的感覺,雖然我不確定,但這應該就是所謂天然成份的無負擔,而且是台灣在地品牌,所以我當然會給予支持鼓勵,所以在此推薦如果還在找尋洗顏慕斯的大家可以用看看。你們可以跟我一樣,用完喜歡再支持,不喜歡的話就拿去送給早餐店老闆娘的兒子或是前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