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用了這罐,才真正懂得臉部清潔的重要性!

用了這罐,才真正懂得臉部清潔的重要性!

Jun 11. 2019

開始發現的保養和清潔的重要性! 開始發現的保養和清潔的重要性!

其實對於保養這件事情,也不是一開始就有在用心的。還記得以前也是一個率性的男孩,每天早上出門跟回家就是用水洗臉這樣簡單,但慢慢的隨著環境的改變年紀的增長,開始發現的保養和清潔的重要性!

我自己是混合性肌膚,所以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以前不懂總是買開架上寫著「控油」,包裝看順眼的產品就入手了。至於效果都是反應在心裡囉!

各家琳瑯滿目的產品總是不知道如何選擇。 各家琳瑯滿目的產品總是不知道如何選擇。

但很深刻的記得,很多次洗完臉以後都會覺得臉很繃,當時就覺得可能這就是清潔後的感覺。而且洗面乳,洗臉霜各家琳瑯滿目的產品總是不知道如何選擇。

現在空汙的問題日漸嚴重,更覺得臉部的清潔更是重要! 現在空汙的問題日漸嚴重,更覺得臉部的清潔更是重要!

使用了 IMO的海藻潔顏慕斯好一陣子,就像遇到了一個新歡的感覺,會很期待的去使用它,尤其現在空汙的問題日漸嚴重,更覺得臉部的清潔更是重要!

潔顏慕斯很棒的地方就是慕斯更能有效的清潔妳的臉部毛細孔,內含滿天星根部皂素,會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讓人在回家後,在洗臉時讓自己疲憊的身心帶來一股放鬆感。

另外內含的海藻醣,尿囊素可以讓鎖水大大提升!

質地溫和,屬於弱酸配方不刺激也是我覺得很重要的一個點 質地溫和,屬於弱酸配方不刺激也是我覺得很重要的一個點

這款海藻潔顏慕斯,質地溫和,屬於弱酸配方不刺激也是我覺得很重要的一個點,我自己因為經歷一個瘋狂長痘痘的青春期,又不懂保養的情況下,臉上留下不少痕跡,因為愛漂亮,去做了好多雷射跟臉部的醫美,導致我的臉變得更敏感,而每次洗完海藻潔顏慕斯,臉都感覺非常舒適不緊繃也不刺激,所以總是讓我很放心的使用它。

來自台灣在地用心的好品牌-IMO。

在現在這個時代,男生也要懂得保養愛自己,才可以當一個型男,人不帥沒關係,但要有型!特別跟身邊的人推薦這款海藻潔顏慕斯,來自台灣在地用心的好品牌-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