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不想當邊緣人?要有好人緣有方法!

不想當邊緣人?要有好人緣有方法!

Jun 17. 2019

人際關係中最重要的第一印象—乾淨的外表

想像如果有三位身材一致、裝扮一致的女性朝你走來,一位臉上滿臉膿痘、一位臉上有著明顯痘疤,另一位肌膚白皙透亮,這三位你會比較想認識哪一位呢?

大部分的男性應該都會選擇肌膚看起來白皙透亮的這位女性吧!

因為人最一開始習慣用眼觀察對方的外表,不是說內涵不重要,但如果給人的第一印象不好,連開始都沒有,也沒辦法讓別人知道你的內涵了。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有邊緣人的特質了?不想當邊緣人就要好好的打理自己,那該如何打造良好的第一印象呢?這可是從頭到尾都需注意的大課題!

乾淨臉蛋,印象+30分
 

乾淨臉蛋,印象+30分

稍微修整過的眉型、沒有出來say hello的鼻毛、沒有鬍渣或是適合臉型跟下巴的鬍子,整齊又白皙的牙齒,還有最重要的沒有粗大毛孔、痘痘、痘疤或粉刺的肌膚。

簡單來說只要臉蛋看起來乾乾淨淨,給人的印象就不會差。

俐落髮型,印象+20分
 

俐落髮型,印象+20分

現在已經沒有男性一定是短髮的既定限制,如果是長髮簡單綁起就很有型;如果是中長髮要注意頭髮是否有亂翹、毛躁問題;而短髮還是比較大眾髮型,但外出還是要用髮膠抓一下頭髮,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顯有神,也會更吸引人注意唷。

合宜衣著,印象+20分
 

合宜衣著,印象+20分

不再只有球衣球褲的造型,而是要選擇有領的襯衫、POLO衫或素雅T恤,當然如果是很有藝術感或美感超強的男性朋友,也可選擇更多樣化的服裝搭配;而短褲容易讓人有不安穩的感覺, 如果要選擇短褲,較好的選擇是卡其色、深藍色或黑色五分褲,但想看起來成熟些,合身長褲還是最好的選擇。

最安全又舒適的穿搭方式—素面T恤搭配長袖薄襯衫,穿著牛仔褲或黑長褲,是很棒的選擇。

沉穩鞋款,印象+20分
 

沉穩鞋款,印象+20分

許多男性對於鞋子的要求只有好穿、耐穿即可,完全不在乎鞋型或顏色,但這也會影響整體給人的印象,就像有些人會說看鞋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財富或個性,不想給人破破爛爛或老舊的印象,那就要選擇一雙有型、好看又耐穿的鞋!

輕鬆場合只要穿著乾淨的帆布鞋或樂福鞋,想嘗試有點設計感的鞋款可選擇德比鞋、牛津鞋、筒靴等,但如果是正式場合就要穿著皮鞋比較合適。

整齊指甲,印象+10分
 

整齊指甲,印象+10分

女性會在意的小細節非常多,如果從頭到腳的裝扮都很棒,但就在正想與你進一步交談時,發現你的指甲留很長,或是小拇指留著長長指甲,指甲可能還有點黃黃或是卡著汙垢,那會突然讓女性對你的好感直線下降,甚至與你保持距離,很害怕被你無意間觸碰到!很少有人會喜歡留過長指甲,或是指縫髒髒的男性,所以定期修剪指甲、注意指緣是否粗糙等,多在意小細節的整齊及乾淨度,你的魅力肯定更加分!

成為優質男性你也可以

 

成為優質男性你也可以

想成為印象+100分的優質男性,只要把自己肌膚狀態打理好、髮型稍微整理、服裝輕鬆卻不隨便,最重要的是隨時攜帶著微笑,清爽乾淨的你,絕對能擁有很棒的人際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