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連女生都推薦的男性保養品

連女生都推薦的男性保養品

Mar 23. 2020

 

保養過程中也會遇到男生朋友問我:有不錯的男生保養品推薦嗎?我都不知道怎麼選擇!我只想要簡單、清爽、無負擔的保養。

最符合男生保養不例外是快速保養,快速感受,說到這應該有很多男生點頭,瑞瑞第一次嘗試男性保養品,一開始覺得蠻好奇的,男生的保養品女生也可以用嗎?其實與我日常保養的需求幾乎沒有差別!反而是洗臉慕斯清爽不油膩、也洗得很乾淨,不會過度潔淨!連女生都會很喜歡的淡香味、成分又很安心

本身的肌膚狀況是屬於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容易出油、臉頰偏乾一點點,粉刺也有一些,但狀況來說算是常人所見,在保養的時候選擇洗臉用品,就滿關鍵,清爽保水是女生跟男生一樣都愛的感受!

 

IMO艾恩歐 海藻潔顏慕斯

IMO艾恩歐 保養品我旅行會帶出門,放在行李箱輕巧方便,剛收到的時候也附上了產品使用說明,不用擔心怎麼洗,也有專人教你如何使用,針對不同膚質推薦不同的保養品!這罐連敏弱性肌膚都能使用的海藻潔顏慕斯,解決了肌膚這陣子的困擾,外出難免會被空污所影響肌膚狀態,洗完不緊繃,整個肌膚跟著輕鬆好多喔!

 

 

因卸完妝就習慣會使用慕斯洗臉,讓肌膚更潔淨,裡面加了滿天星根部皂素提升清潔度,按壓一下泡沫就滿多的耶!特別適合送給男生,是真的快速潔顏省時間,不用搓泡泡,摸起來也綿密細緻不油光,打開聞到自然香氣整個人都放鬆了耶!還加上海藻醣、尿囊素使肌膚保水度提高,身為女孩都覺得好貼心。

 

 

IMO艾恩歐 型男素顏霜

別被名字給框架住,雖然說是型男素顏霜,用過之後才知道從質地、顏色、自然度,整個超適合給女生使用的一款素顏霜,

 

 

不假色、顏色自然就好像沒化妝又睡飽的感覺,還有產品的味道都挺自然的耶!不會有化學味道、難聞香氣,是一種成分自然散發出來的香氛!

 

 

特別為男生常有的肌膚困擾統整後,所打造這款IMO型男素顏霜,裡面還加了昂貴的金縷梅、柳蘭萃取成分,鎖住前面的保養、也自然的提升肌膚亮澤、透亮感,不需要擠壓太多約五塊硬幣大小,均勻推開就能完成簡單光澤肌膚偽素顏,擦完一整天工作下來,不會讓我感到悶悶的,確實是一罐男生耐用女生也愛用的素顏霜!

我是女生,但洗臉推薦使用 IMO艾恩歐 海藻潔顏慕斯,男生保養品推薦 IMO艾恩歐 男性保養品!

原文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