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防疫在即  口罩下拉起的超 「肌」警報~你不可不知

防疫在即 口罩下拉起的超 「肌」警報~你不可不知

Mar 22. 2020

防疫期間油膩、粉刺、痘痘總來攪局,肌膚的日常護理就靠「海藻潔顏慕斯」,富含「滿天星根部皂素」的綿密泡泡、溫和洗淨髒污,更添加海藻醣、尿囊素,加強保濕鎖水 達到最佳油水平衡,一掃而淨肌膚問題與煩悶的壞心情!

購買洗面乳時你最在意什麼呢?

對我來說會刺激眼睛、過度乾澀緊蹦、洗不淨的滑膩感都100%要淘汰!

對老公而言,估計是區分不出差別,所以他都在「開架式」挑選最低價商品,被我嚴厲警告後,才開始跟著我用。

近期我發現他的膚質變得奇差無比,但我卻沒太大影響 審視原因發現:

★膚質不同

我是屬於混合性肌膚 T字部位易出油,老公則是很標準油性肌膚。

 

★長時間戴口罩

因武漢肺炎病毒的疫情,長時間戴口罩,導致局部皮膚溫度、濕度上升產生細菌滋生。

 

★空氣髒汙

老公每天騎車穿梭在擁擠車潮中,上、下班來回需約1小時,空氣汙染與粉塵易附著於臉上,該幫老公尋找更符合他需求的洗面乳了。

MIT品牌「IMO」由台灣研發製造,主打亞熱帶氣候的「男性保養品」,但其實因質地溫和屬於「男女都適用」。

「海藻潔顏慕斯」包裝與整體風格偏向「文創商品」的樸質風格,簡約、俐落、文青藝術感,黑白色調強烈的表現出個性氛圍。

其中讓我一試用就愛上的原因是,淡雅的「中性海洋調」香氣,感覺很像戀愛時「學長」的味道! (這句可千萬不能被老公看到啊!)

因為太喜歡 ,所以我也跟著用產品。

「海藻潔顏慕斯」最獨特性的是質地洗臉完全「不需要」先將臉打溼

綿密的泡沫就能輕易的搓揉至全臉,感受到泡泡「啵啵」消散的空氣感。

 

成分中添加了閃亮潔顏新星「滿天星根部皂素」能有感清潔,有別以往洗去臉上的洗面乳泡泡,總要來回反覆個5~6遍才感覺洗淨,「海藻潔顏慕斯」只需要3~4遍!

洗完後臉上毛孔瞬間暢快呼吸,就像是脫掉一切束縛後的自由感,迎接而來的是海藻醣、尿囊素等配方,所帶來的飽水彈潤&緊緻觸感,使用了一個月,讓我很滿意。

連老公這個無感人(工程師個性)都發現,跟開架式洗面乳相比,不會反覆冒油光,少了過度清潔力 卻多了溫和保濕感,連敏感性肌膚的人都能放心使用。

 

原文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