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肌膚保養不再是女性的權利

肌膚保養不再是女性的權利

Aug 31. 2020

很多男性朋友現在比我們更懂得保養這一塊,擁有一罐清爽不黏膩的化妝水,讓肌膚一開始就吸飽水份可以讓保養更加事半功倍。

誠如我之前文章介紹過:「肌膚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是什麼?」

相信很多人還不知道,就是「清潔」!清潔做好了,毛孔乾淨了,後面的保養品才能吃得飽!

試問你的餐點中如果堆積滿了髒東西~你吃下去不會拉肚子嗎?

而清潔做好了!保濕很重要!保濕很重要!保濕非常非常重要!

每一次的清潔不只帶走了髒東西更是將保護皮膚的皮脂都帶走,這時候必須趕快讓毛孔補充水分,才不會更乾燥,反而會加速老化。

身邊很多男性友人困擾於保養卻又討厭女生保養品的黏膩感,因而選擇不擦保養品。

要知道:年輕是本錢,保養才能延續你的本錢啊。

 

今天來介紹一款男性福音~保濕清爽又帥氣的化妝水

IMO 苦薄荷水120ml  $1380

以「清爽、清透、不粘膩」為主打、堅持以植物萃取為基底,讓人使用的更安心~

更是以「使用便利」、「質地感受」來解決男性對保養品的困擾,大大提升使用意願!

 

 


這次很榮幸受到IMO的邀請來體驗男性專屬保養品,於是帶著比爾來到櫃上。櫃上給人的感受「乾淨、俐落」!以黑色和植物系為主題,打造讓人舒適的保養空間。

小姐很親切地讓我們體驗了所有產品,首先是使用IMO海藻潔顏慕斯,洗完臉以後,比爾表示:「涼涼的很舒服」,我想他應該是想表示清爽、毛孔會呼吸。

 

再來就是我們的重頭戲~

IMO苦薄荷水

洗完臉後很重要,記得水分拍乾以後立刻馬上噴上化妝水!

除了保濕外,化妝水還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更容易吸收。

使用化妝水為肌膚補充水分是做好保水鎖水很重要的第一步,也可以使肌膚角質層軟化,幫助乳液及精華液滲透,為肌膚鎖住水分。

 

 

輕噴在臉上,以按壓的方式讓化妝水吸收進去!(請勿用力拍打!如果你很想拍···那就拍吧)

 

 

再來是體驗了櫃上的「冰凍膜」,冰凍膜使用竹碳配方 、強力吸附髒污,更能做好深層清潔。

 

 

洗臉後敷於全臉約0.3cm厚,約過20分鐘左右,輕輕刮掉洗淨,洗淨後擦保養品即可。

 

刮除後將臉洗淨,再噴上一次苦薄荷水。比爾對這兩樣產品讚不絕口,要知道平常只願意洗臉、冬天乾燥的時候寧願讓他脫皮也不願意擦保養品的人,居然表示如果是這麼簡單又舒適的化妝水,「他可以!」

 

一瓶適用所有膚質的化妝水、一起來噴掉討人厭的粉刺、毛孔粗大還有油膩膩。

 

 

簡單保養完後、皮膚變得透亮、人變得更自信帥氣了!

 

看完忍不住帶一瓶回家以後我也躍躍欲試!

這天洗完臉,拿出來試噴看看,是很舒服的淡淡綠茶薄荷香,且很快就吸收了!

女性朋友們記得:拍到吸收不了為止,請讓毛孔喝飽水!

使用完清爽的化妝水後,後續再擦上自己的保養品,感覺不粘膩很是舒服!

 

一款女性也適用的化妝水。

 

 

除了臉部保養,也為了男性研發了一系列的產品,從洗沐、控油保濕、防護修色都有→https://imo.tw/imo-shop/

 

 

IMO象徵著 ( I我 * MEN男人 * OASIS綠洲)

 

IMO最懂得男人要的清爽 俐落  推薦給你&你身邊的男性友人

原文網址:

怒吃甜久拉|angereat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