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敷面膜前擦化妝水,保濕指南一次搞懂

敷面膜前擦化妝水,保濕指南一次搞懂

Dec 09. 2023

美麗肌膚的秘密就在於細緻的保養步驟。在探討敷面膜和化妝水的奧秘之前,讓我們一同揭開這肌膚保養的神秘面紗。  

  1. 敷面膜之前要擦化妝水嗎?

洗臉後,即使再溫和的洗面乳,仍會帶走肌膚的部分養分和水分。當肌膚呈現乾燥且毛孔閉合的狀態時,直接敷面膜會降低吸收效果。建議在洗臉後敷面膜前,先搽上一層化妝水,讓肌膚的水分渠道打開。在臉部仍保有化妝水的濕潤感時,再敷上面膜,整體效果將倍增。  
 

  1. 用完化妝水可以敷面膜嗎?

洗完臉後,別忘了按照日常保養步驟,先使用化妝水。在敷臉之前使用化妝水有助於緊繃的皮膚恢復油水平衡,同時稍微調整皮膚狀態,使之後敷上面膜的精華液更容易被吸收。  
 

  1. 用面膜還要用化妝水嗎?

如果不好好洗去臉上的髒污就敷上面膜,就像是把那些細菌貼在臉上一樣,非常可怕!然而,清潔後是否必須先上化妝水再敷面膜呢?保養達人表示:「其實不需要!面膜中已經含有足夠滋潤肌膚的精華液。」  
 

  1. 敷眼膜前要擦化妝水嗎?

眼膜同樣也適用這個秘訣。在敷面膜之前,先進行基本保養,例如使用化妝水和眼霜等眼周保養品,能夠溫和滋潤眼周肌膚,讓眼膜功效更為明顯。

 

敷面膜前擦化妝水,是打造水潤美肌的必備步驟。化妝水為肌膚補水,而面膜則提供豐富的營養,兩者結合,肌膚水潤有光,讓你散發自信美麗光采。不論是日常保養還是特殊護理,這個簡單的步驟都能讓你的肌膚煥然一新。立即嘗試,讓你的肌膚從內而外展現最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