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海藻潔顏慕斯  網友常問的四個問題

海藻潔顏慕斯 網友常問的四個問題

Jun 10. 2019

自從海藻潔顏慕斯上市之後,深獲網友們的肯定與回購,也顛覆了許多人對於「洗臉」這件事的思維,相信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您應該也想多了解究竟洗個臉有多麼大的學問?如何洗臉才乾淨?為何要挑選IMO海藻潔顏慕斯?

 

秒殺!海藻潔顏慕斯

於是, IMO針對這些日子以來顧客常提出的問題,特別歸類整理了一份 Q&A 給大家參考,希望對大家都有所幫助!

 

Q.海藻潔顏慕斯要怎麼洗?跟市面上開架式洗面乳有什麼不一樣嗎?

A: 本瓶裝針對台灣男性使用習慣研發製造,慕斯是壓頭設計,一按就有泡沫,不用特別加水,在臉部來回搓揉,尤其在局部容易出油的地方做加強,再用溫水洗淨即可,就會恢復細緻舒適的乾淨肌膚。

瓶身採用慕斯壓頭設計 瓶身採用慕斯壓頭設計

採用慕斯壓頭設計,可擠出綿密的泡泡以及減少搓揉時間,雖然泡泡較少,但清潔力是足夠的,而且也不會對肌膚及環境造成傷害。

痘痘嚴重的也可以洗嗎? 痘痘嚴重的也可以洗嗎?

Q: 痘痘嚴重的也可以洗嗎? 會不會太刺激?

A: 海藻潔顏慕斯使用植物滿天星皂素,及植物胺基酸作為界面活性劑,洗後臉部不緊繃、乾澀,保有水潤感,屬於溫和性的潔面產品,所以痘痘肌的人可以放心使用。

 

Q:任何膚質都可以洗嗎?

A:有些潔顏產品為了追求清潔力,都會添加一些皂鹼、酒精、香料、界面活性劑等成分,都會對肌膚造成刺激,挑選時一定要多加留意成分,尤其是敏感性肌膚更要避免使用刺激性的潔顏產品。

海藻潔顏慕斯不含皂鹼、SLS、SLES、化學性皂素、石油化界面活性劑,PH值接近膚質,不傷害肌膚,溫和清潔毛孔髒污,任何膚質都可以安心使用。

海藻潔顏慕斯不分男女都可以使用 海藻潔顏慕斯不分男女都可以使用

Q: 男女生都可以使用嗎?

A: 海藻潔顏慕斯不分男女都可以使用。

 

延伸閱讀

男生真的需要保養嗎? 外表對男性很重要,好肌膚,也能賺錢!

正確洗臉,跟痘痘Say 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