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大男人「護什麼膚」-面子問題對求職、約會、人際關係影響有多大

大男人「護什麼膚」-面子問題對求職、約會、人際關係影響有多大

Dec 04. 2020

請男性朋友看過來!如果你還有男人擦保養很娘或男人還做保養笑死一群人的觀念,那就真的落伍了。他經濟的崛起你接收到了嗎?

Z世代男人更懂得打理自己,男人跟男人之間的戰爭不再是遊戲跟愛情,『面子問題』很重要。

面子問題攸關人際關係、職場面對客戶、心儀對象對我們的印象,甚至親友間的互動,尤其是畢業時求職面試的第一張名片,「外在形象」很重要,都可能對這些有所影響。

就學時打工除了培養自己的專業能力與經驗值,似乎有一個『起跑點』被忽略了,那就是第一印象,好不容易爭取到的面試機會,如何創造錄取的機會,在條件相當的競爭下,外在的形象當然也不容忽視,它可能影響他人對自己的觀感,因此「保養」是讓自己乾淨、俐落,也能創造無往不利的成功要素。

 

 

男性肌膚問題面面觀

男生從青春期出油長痘痘,開始挑洗面乳洗臉開始,總覺得從頭到腳全一瓶搞定比較方便,但肌膚問題也因此而沒獲得改善,,原因是從頭到腳肌膚構造大不同,又怎能一瓶到底呢?而男生的角質層又比女生角質厚,就顯得容易出油,毛孔也比較粗大,再加上每天刮鬍子引起的毛囊紅腫,而工作或學業壓力也會造成肌膚疲倦暗沉種種等問題。

傳統框架綁架了男性保養的觀念,不敢靠櫃詢問保養問題,想保養卻不得其門而入,網路購買怕被騙,你的問題IMO男性保養品帶你一起面對。

 

肌膚保養是提昇自信的另一個方式,不要輸在起跑點,乾淨俐落不再是口號。

如果內心想保養卻不得其門而入 

 

#溝通,認同,再選購是你的權利跟保障

一對一肌膚諮詢請點

 

#保養可以很簡單,保養從清潔開始

保養入門者請點

 

【型男素顏霜】提升男性好氣色  清爽不油零妝感  提亮暗沉膚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