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IMO提供3個解決方案 解決你的出油 粉刺 毛孔粗大

IMO提供3個解決方案 解決你的出油 粉刺 毛孔粗大

Jun 24. 2020

會發生出油、粉刺、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一切的根本都是「臉部清潔沒做好」、「沒做好控油保濕」。

IMO可以提供你不用花大錢,又能輕鬆甩開問題肌膚的方法,你跟上了嗎?

1.洗好臉

夏天出油量大,可斟酌增加洗臉頻率,但不過度或暴力洗臉,以維持毛孔乾淨以及不傷害到皮膚為原則,挑選溫和不刺激,且洗後不緊繃、不乾澀的洗臉產品才是對肌膚最好的對待,另避免水溫太高刺激肌膚,若有上妝習慣的男性要做好卸妝清潔,以免化妝品殘留毛孔,導致粉刺的生成。

 

保養步驟: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2.做好控油保濕 開始重視臉部肌膚問題

多了解正確的男性保養資訊,別再讓一些標榜控油保濕的產品增加了肌膚的負擔!應挑選溫和不刺激、同時能控油又保濕化妝水,可以再次清潔毛孔,調理肌膚油水平衡,讓毛孔通暢乾淨,適當的分泌油脂,就能減少粉刺、毛孔粗大發生的機率。可以再多一層保養抹精華液或乳液。

 

3.維持正常的生活習慣

避免熬夜、刺激油膩辛辣,且含酒精的飲食習慣,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多出戶外走走抒發壓力,勤換洗寢具、安全帽、口罩等,都能讓肌膚持續保持乾淨狀態。

 

 

網友一致好評  清潔控油保濕體驗組$250 「免運」

適合開始學習保養的你使用  

購買下單請點 https://imo.tw/product/體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