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你認為只要夏天或有陽光才需要防曬嗎?

你認為只要夏天或有陽光才需要防曬嗎?

May 05. 2020

你認為只要夏天或有陽光才需要防曬嗎?

其實我們日常生活中的紫外線是無所不在的,就算很少出去室外,在室內也有可能受到紫外線的照射,尤其臉部防曬更要做好做滿!

 

無論任何季節或陰晴天,都是需要做好防曬工作的!

我們該防曬的紫外線波長分為UVAUVB,那這二者又有什麼差別呢?

 

防曬的紫外線波長防曬的紫外線波長防曬的紫外線波長2防曬的紫外線波長2

 

UVA:造成肌膚老化、變黑與長斑的紫外線波長

因為UVA的波長最長,甚至能穿透玻璃,所以不僅是室外會有UVA,連室內也會有它的存在!能深入到真皮層的UVA波長,會破壞彈性纖維與膠原蛋白纖維,可是造成肌膚逐漸失去彈性而長皺紋、長斑的元兇

 

UVB:曬傷、皮膚紅腫的紫外線波長

因穿透力較UVA弱,所以許多人在有雲層的天氣或秋冬認為不需要防曬,就是因為UVB較少,不會讓皮膚曬傷跟紅腫的因素,這可是個大錯誤!

防曬對男性保養來說雖然挺麻煩的,但不可忽視掉紫外線對皮膚的負擔,趕快去挑選合適的產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