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擦了化妝水肌膚還是乾?你的方法對了嗎? 快來檢視一下

擦了化妝水肌膚還是乾?你的方法對了嗎? 快來檢視一下

Aug 27. 2019

擦了化妝水肌膚還是乾?你的方法對了嗎?

 

是否常常覺得已經有保養了,但肌膚還是很乾呢?

是否常常覺得已經有保養了,但肌膚還是很乾呢?

尤其在冬天肌膚會乾到出皮屑,明明就是油性肌為何還脫皮,那就要思考是否保養品夠不夠保濕了。

最基礎的保養為化妝水+乳液,但對於乾性肌膚,二步驟的保養實在無法徹底解決乾燥問題,所以再增加一道:保濕精華液來鎖水

就能慢慢解決乾性肌問題了!

保養步驟: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那油性肌為何到了冬天還脫皮?那是因為缺水造成肌膚油水不平衡! 應該要快快補水!

保養步驟: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有保養萬靈丹之稱的精華液,小小一瓶即能改善許多肌膚問題。精華液的分子細緻,質地較為薄而透氣好吸收,主要的作用為讓膚與水分結合,讓化妝水的水分不會擦了後蒸發或流失。

而肌膚出狀況,通常只要做好保濕即可有相當好的改善,那精華液改如何選擇呢?

含有神經醯胺

神經醯胺是人體本來就有的保水成分,所以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神經醯胺具有鎖水保濕、平衡水分、維持肌膚滋潤、幫助代謝老舊角質等作用,對於青春痘、皮膚炎等肌膚狀況也能改善。

添加玻尿酸

具有200~600倍蓄水力的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可防止水分流失、小分子玻尿酸可吸收大量水分。

多項保濕因子

雪藻、維他命B3、維他命B5、橄欖萃取、綠茶、胺基酸等等,都是肌膚擁有的天然保濕因子,選擇有這些保濕成分的保濕精華液,也是改善乾性肌的好選擇。

精華液可全臉使用,通常僅需少量即可推勻至全臉

精華液可全臉使用,通常僅需少量即可推勻至全臉。

手法為由內向外延伸,以畫圓方式輕柔塗抹,在容易乾燥的鼻翼與臉頰部位可多加強,而眼周則適合用指腹輕壓的方式保養

保養多一道精華液,做好肌膚保水,痘痘、皺紋、出油等肌膚問題皆可逐步解決!

想擁有細緻又看不出年齡的淨透肌,選擇適合自己的保濕精華液,簡單步驟就能擁有好膚質!

保養多一道精華液,做好肌膚保水,痘痘、皺紋、出油等肌膚問題皆可逐步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