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6招教你如何面對痘痘問題

6招教你如何面對痘痘問題

Dec 14. 2019

「很奇怪!痘痘怎麼又來?」「冬天怎麼還會冒痘?」皮膚到底是在哈囉?

男人們是不是很疑惑為什麼臉上痘痘狂冒,甚至有些人到了換季期間更容易滿臉痘花,怎麼會突然狂長痘痘?怎麼處理痘痘?痘痘問題要從生活中小細節來一一擊破才有辦法遠離!

「如何較不長痘痘?」

  1. 甜食與炸物請減量:兩者種類的食物很容易引起痘痘,若有吃到請多喝溫開水。
  2. 注意周遭物品衛生:定期更換床被單、枕頭套、毛巾、安全帽與外出口罩。
  3. 卸妝細節要做好:妝容很容易堵塞毛孔,堆積脂肪生痘,應用卸妝乳或合適的洗面乳清洗臉部肌膚。
  4. 熬夜習慣要改:減少熬夜次數,至少作息與睡眠正常,促進身體代謝良好。
  5. 心理狀態影響:生活壓力、情緒起伏都會容易造成皮膚出油影響代謝。
  6. 選擇合適的保養品:記得要注重油水平衡,如油性肌膚的人實際是缺水的,保養知識與合適的產品也是很關鍵的一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