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走出男人的困擾:讓出油告別T字部位!

走出男人的困擾:讓出油告別T字部位!

Jun 18. 2019

夏天拒當油油Man,開箱IMO海藻潔顏慕斯,讓出油告別T字部位?!

夏天到了!油臉就來了……尤其我只要一熬夜或吃太多油炸,隔天立馬冒痘痘,所以臉部清潔就變得更重要。但平常上班很趕 晚上愛睏又犯懶,洗臉跳過才是致命傷?!

我自己會先用常溫水清洗臉部,再用溫水以及洗面乳進行臉部清潔,同時會按摩臉部(加強T字部位)最後用溫水洗淨後用一點冷水洗臉,最後用毛巾輕拍臉部,再擦拭乾淨。

但因為只要臉部不好好清理,加上空氣很髒、天氣很熱馬上變油臉男,臉上會感覺到有一層髒汙堆積的感覺,不管是工作上遇到同事或跟客戶碰面的時候更是煩惱又尷尬!

我以前為求快速清潔~買過可以去角質有顆粒的洗面乳或具有藥性的洗面乳,最後會發現有顆粒的洗面乳不能在有痘痘時使用且易傷皮膚,藥性的洗面乳反而隔天會直接長痘痘,覺得自己是敏感性肌膚的可能……

開箱

這次使用的Imo男性保養品 海藻潔顏慕斯,讓我就好好的來開箱開箱囉~~~

洗淨力很強!!!

這款產品主打含有滿天星根部皂素,洗淨力很強!!!我一開始以為洗完皮膚會變得比較乾澀緊繃。(p.s.過度清潔反而會容易出油喔)但我自己使用後其實不會有皮膚過乾的情形,反而是很輕鬆舒服的。

海藻潔顏慕斯中有海藻醣、尿囊素等天然成分,鎖水功能也會比較好,除了潔淨外,保濕也是很重要的喔!

不需要再去加水,就可以塗抹在臉上

不需要再去加水,就可以塗抹在臉上

【海藻潔顏慕斯】是用壓嘴的方式擠出慕斯,是不需要再去加水,就可以塗抹在臉上的,對於懶人們直接少掉一個步驟,使用起來也很方便,上班洗臉不費時!

台灣在地品牌【Imo男性保養品】

整體上來說這支產品使用起來滿舒服的,也推薦給大家,但除了挑選天然不刺激的潔面產品外,飲食和睡眠都會影響膚質狀況的喔!

 

文章引用於【說說 we talk】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