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正確清除粉刺 4個方法

正確清除粉刺 4個方法

Jul 30. 2019

如果臉上肌膚越顯光滑,手指仔細觸摸鼻頭、雙頰或下巴卻有一顆顆凸起的感覺,別懷疑,那就是粉刺!

粉刺形成原因大部分為臉部清潔不確實,加上空氣汙染又相當嚴重,尤其是機車族每天面對車輛排放出的黑煙,都是增長粉刺的最佳時刻!

 

【如何正確清除粉刺,趕走粉刺呢?】

 

1.做好清潔,遠離粉刺

不要懷疑,清潔就是最好的防禦!

洗臉,一樣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洗臉產品,要怎麼知道適合呢?可以簡單從洗後的感覺來判斷,洗完後是清爽但不乾澀的,那就是適合膚質的,如果過於乾澀,那清潔力就太強了,肌膚還是需要油脂保護才行,連油脂都清潔掉反而讓肌膚赤裸裸,容易出油,感染或長皺紋!


2.濕敷面膜軟化粉刺

較難處理的閉鎖性粉刺就是由於角質蓋住,所以必須先去角質才能將閉鎖性粉刺的蓋子打開。

建議選擇敷凍膜式或泥式面膜,可以更全面性零死角的保養,加強肌膚保濕度,並軟化角質與粉刺,約停留10-15分鐘即可使用超細纖維材質的臉部清潔巾,將面膜刮除,已經冒出的粉刺也會隨之帶走。

如何正確敷面膜步驟

 

3.不要擠壓拔粉刺

許多醫師、美容師都會強調不要用手擠粉刺,因手上有很多細菌,擠粉刺時容易造成傷口感染,會變成更嚴重的泛紅反應或膿瘡。皮膚有自癒性跟週期代謝能力,只要保養方式正確就會降低粉刺形成。

男性保養皮膚簡單又快速,一點都不麻煩。

 

4.尋找專業美容師

粉刺還是無法清除嗎?那就找找專業美容師或專業人員吧!

讓他們幫你找出真正的方法,透過敷臉、去角質及手動拔除粉刺,將粉刺完整清除,以免再度造成滿臉粉刺的情況;

專業人員也會依臉部粉刺的嚴重度建議使用產品的方式,只要秉持對的保養方法,臉部的肌膚狀況即可越來越好。

相信做好以上幾個步驟,再也不會有小瑕疵影響到你帥氣的臉蛋!

【台灣TOP1男性保養品品牌】推薦10款男士最喜歡【網路評價最好】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