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用了慕斯,我找到自信!

用了慕斯,我找到自信!

Aug 02. 2019

它使我變得更自信,可以去追求自己的女神了。

我本身是一名運動員,經常會去運動流汗,而我又是一位懶惰的人,不喜歡帶著毛巾擦汗,也只喜歡用清水清洗臉部,因此造成臉部的皮膚越來越差。

每當運動完後的第二天,我的臉上就會經常地冒出許多痘痘,加上我的皮膚很乾燥,這些問題常常讓我很困擾。

在試過了許多的保養產品後,都沒有辦法得到改善,而且保養產品還會刺激我的皮膚,讓我的皮膚變得紅腫,反而更嚴重了。在面對喜歡的人,我頂著這張臉,我也沒辦法鼓起勇氣和他告白,一定會被打槍。在我即將要放棄這個臉蛋時,因緣巧合之下,我認識了IMO的海藻潔顏慕斯,並抱著最後的決心去嘗試。


我明顯的感受到了我的臉部皮膚變得較為光滑,還很水嫩,變得沒這麼乾燥了也不油膩了。 我明顯的感受到了我的臉部皮膚變得較為光滑,還很水嫩,變得沒這麼乾燥了也不油膩了。

在使用之前,我先去了解了IMO海藻潔顏慕斯的特色,了解了這個產品沒有添加有害成分,如:皂鹼,SLS,SLES等有害皮膚的成分。在使用了第一天,我就感受到了它的潔淨能力了,我明顯的感受到了我的臉部皮膚變得較為平滑,還很水嫩,變得沒這麼乾燥了也不油膩了。


IMO海藻潔顏慕斯很溫和也沒有刺激性,因此就算臉上有剛處理的痘疤也可以放心的清洗。 IMO海藻潔顏慕斯很溫和也沒有刺激性,因此就算臉上有剛處理的痘疤也可以放心的清洗。

在使用保養產品時,常常會擔心的就是,剛擠的痘痘疤會不會被洗面乳的刺激而變得很痛;我告訴你不用擔心,因為IMO海藻潔顏慕斯很溫和也沒有刺激性,因此就算臉上有剛處理的痘疤也可以放心的清洗。

IMO海藻潔顏慕斯讓我的皮膚得到了保護,也讓它慢慢地得到調整,身為男生的我現在也知道保養的重要性了,不要覺得保養是女性的專利,男生也要好好保養自己。

它使我變得更自信,可以去追求自己的女神了。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沒自信,但是想要去追求自己的女神或男神,那我推薦你使用這款IMO海藻潔顏慕斯,使你變得自信百倍,勇敢地去追求吧。

重點是IMO海藻潔顏慕斯不止好用,價格還很親民,是每位男女孩的必備神器。

延伸閱讀

為何洗完臉一下子就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