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這輩子的堅持,堅持一輩子:彩妝櫃姐選擇合適的人生

這輩子的堅持,堅持一輩子:彩妝櫃姐選擇合適的人生

Jan 20. 2020

這輩子的堅持,堅持一輩子:彩妝櫃姐選擇合適的人生   (照:林若霏 提供)

 

這輩子,堅持只做我喜歡的事,我是林若霏-QueenaLin

 

光鮮亮麗下藏有緊蹦的自己

我把十年的青春投入在百貨業,當起了人人稱羨的彩妝櫃姐一職。

十年對一個女生來說是個非常長的一段時間,但因為喜歡這份工作,個性上就不太會選擇放棄,過程中不斷的在挑戰自己的極限,你能想像我是一個平常是個內向到完全不主動跟任何人交談的人嗎?

而櫃姐的工作內容,不單單是彩妝銷售而已,每天還得面臨龐大的業績壓力與維持好顧客關係,開始工作到完全適應長達快兩年的時間,身體面臨自律神經失調,負面情緒高漲的緊蹦狀態,我還是告訴自己:「我可以,我能!」

工作之餘就會安排時間直播歌唱與線上彩妝教學。

 

特質使然 自我實踐 轉型追求夢想

我是牡羊座,我的好勝心很強,很多時候知道能力有限,但我選擇逞強,因為不鞭策自己就等著被職場淘汰,很感謝一路上的每一任主管的教導與提拔,很幸運了晉升了中南區業務主任。

但對我來說,職稱並沒那麼重要,我喜歡大家一同努力的夥伴關係,經過一段時間的沈澱還是選擇離職開始轉型追求夢想,接觸歌唱與修眉工作,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讓客人預約修眉與霧眉,工作之餘就會安排時間直播歌唱與線上彩妝教學。

親自走一遭  才會發現最合適的自己  (照:林若霏 提供)

 

親自走一遭  才會發現最合適的自己

這輩子來來回回,大風大浪,而我在職場在十年的精華歲月走了一遭,最能看清楚自己能做什麼、最愛什麼、最適合什麼?

平時我對生活保養也是一貫的態度,我的肌膚屬於混合偏乾,在保養方面非常的小心謹慎!不過我會親自試過才會決定哪一款最適合自己,最能幫助肌膚健康,在從事相關行業之後,發現清潔才是任何保養的關鍵,IMO男性保養品主打男性專用,有次機會使用「海藻潔顏慕絲」洗臉,洗完除了味道清新之外,皮膚非常的舒適,它以滿天星根部萃取當皂素,這倒是我比較少見到的清潔成分,海藻醣、尿囊素等等成份讓皮膚洗完不緊蹦不乾澀,非常的透氣很難得的舒適感!真的連女生都會想要使用,目前我也是持續在使用海藻潔顏慕絲洗臉。

保養品就像選擇人生方向一樣,你得親自試過,才會發現最合適、最愛是什麼。

男性保養有IMO這個品牌真的很幸福!

唯有合適,就能忠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