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連女朋友都搶著用這罐!部落客Sheena噓娜超有感!

連女朋友都搶著用這罐!部落客Sheena噓娜超有感!

Jun 26. 2019

男朋友對於清潔保養都很講究 男朋友對於清潔保養都很講究

咱家鄭先森也是愛美的男子清潔保養都很講究,化妝水啦、精華液啦、面膜啦,什麼他都試過。
但常常出門沒多久,整張臉就油到發光,加上騎車粉塵髒污直接緊緊貼在臉上,臉部清潔沒做好再多的保養都是白費工夫阿~~~

因為容易出油長痘痘,常常看到洗面乳上標示「控油」就給它買下去,但洗完卻很緊繃反而更容易出油,後來偶然在PINKOI上看到IMO這個牌子,看到他的海藻潔顏慕斯

發現蠻特別的是,它雖然是男性保養的品牌,但實際上創辦這個品牌的卻是兩個女孩兒!!
都是踏入女性保養這塊才發現男性其實也是很需要保養的。
但市面上男性保養品牌少之又少,所以他們就創立了IMO這個男性保養的自有品牌。

「保養-從生活開始」,這是他們品牌故事裡我很喜歡的一句話!二話不說立馬下單!

IMO海藻潔顏慕斯跟一般開架洗面乳很不一樣

以下來自鄭先森的感想:
IMO海藻潔顏慕斯跟一般開架洗面乳很不一樣,泡泡擠出來很綿密。

原來不用加水就可以直接洗了

原本想說怎麼洗起來沒什麼泡泡,後來查了官網才發現,原來不用加水就可以直接洗了。


洗完之後真的有覺得比之前洗的乾淨很多 洗完之後真的有覺得比之前洗的乾淨很多

這支洗面乳主打「滿天星根部皂素」幫助清潔,洗完之後真的有覺得比之前洗的乾淨很多。
質地溫和,屬弱酸配方不刺激,所以洗完不會有以往的緊繃感喔!
看鄭先森洗得這麼開心,我也很好奇到底洗起來什麼感覺?

裡面的海藻醣、尿囊素的天然成分 讓臉臉的鎖水能力UP UP 裡面的海藻醣、尿囊素的天然成分讓臉臉的鎖水能力UP UP

真的有這麼厲害嗎?疑!真的滑嫩滑嫩的欸!裡面的海藻醣、尿囊素的天然成分讓臉臉的鎖水能力UP UP!

男生女生   敏感性肌膚都可以用 男生女生   敏感性肌膚都可以用

它雖然是男性保養品的品牌,但其實男生女生都可以用喔,像我這種季節交換會出現短暫的敏感性肌膚就很適合用這款潔顏慕斯。果然是台灣在地品牌,了解台灣的氣候與膚質所需!

來來來!IMO很貼心的還有 線上LINE@客服諮詢

IMO男性保養品

官網:https://imo.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mo.formen/

線上客服:  LINE生活圈請搜尋  @imo.formen 即可加入

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產品,他們都會很貼心的為大家解答喔!不用怕買到不合自己的產品啦!
趕快去IMO幫爸爸哥哥弟弟情人老公買個保養品!從生活中開始保養帶出門超有面子啦!

這次就分享到這啦!
我們下次見 !掰噗。

原文網址:https://lihi1.cc/KbrWU

感謝 部落客 Sheena噓娜 好評推薦

有關Sheena噓娜:
>IG:  https://lihi1.cc/Ft6cG
>BLOG: https://lihi1.cc/KbrWU
(產品使用體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