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連網美都愛上IMO的產品啦!

連網美都愛上IMO的產品啦!

Jan 07. 2020

用一次就愛上了「IMO」的產品,天然不刺激、質地柔順、味道清新,品牌更是為了降低環境汙染,走極簡包裝、設計為主。 連女網紅都愛上imo的產品啦!

上次使用「IMO」的『洗臉慕絲』的同時,也拿了幾包『淨白調理霜』試用包來使用~因為這瓶『淨白調理霜』實在太吸引我了!內含有豐富美白因子,能讓肌膚亮白、改善暗沈、膚色不均,雖然我一開始就知道這瓶是保養品,但由於第一次一上上去肌膚馬上讓我的膚色提亮許多,是自然膚色不死白!!

便讓我再次和美容師確認此款產品是否真的是保養品!!而不是彩妝品...上完還不需要卸妝!

所以第一次剛使用的朋友,如果肌膚變白是非常正常的喲~ 連女網紅都愛上imo的產品啦!

時常出門在外曬大太陽,現在有了這一瓶保養品是能讓我只要每天早晚勤保養就會漸漸變白亮的『淨白調理霜』,讓我每天只要擦上它就更有自信

每次出門前,擦完化妝水後上這瓶乳霜,最後再擦上防曬乳,乾淨自然的透亮白底妝就快速完成啦👌🏻
晚上睡前也擦它,隔天肌膚更保濕透嫩

現在真的...沒有它不行了~~

推薦給大家,產品介紹請點這裡

推薦這篇文章給各位男性,男性保養很簡單的喔!

男性保養皮膚簡單又快速,一點都不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