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防疫別只搶口罩!「身體保養」是關鍵 兩招快筆記~(頭髮篇)

防疫別只搶口罩!「身體保養」是關鍵 兩招快筆記~(頭髮篇)

Mar 19. 2020

武漢肺炎(新冠狀病毒)造成全球恐慌,防疫成為全世界都在進行的工作,口罩也成了非常搶手之物!政府也不斷的宣導民眾要多勤洗手、戴口罩,少出國,減少出入公共場所,但你知道嗎?防疫最重要的,「身體保養」才是關鍵!

出門在外,「頭皮」、「頭髮」這些地方容易吸附空氣髒污與細菌,還會有發炎紅腫等問題發生,喜歡用手撥頭髮的人,手上間接碰觸細菌病毒,加上沒有勤洗手,防疫就會出現大漏洞!

做好頭髮清潔不是搓一搓就可以,每天回家後先將洗髮精在沾濕的掌心搓揉起泡,第一遍洗去頭髮表層的髒汙,第二遍可用指腹按摩頭皮、少用指甲抓洗,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後徹底吹乾,記得要吹乾才不會引起頭髮發炎發癢。

身邊會與頭髮接觸的物品也要時常清洗或更換,如枕頭套、安全帽、梳子等。

 

簡單兩步,就可以保護頭皮,遠離病毒!

 

 第一步:定時清潔很重要

不僅僅把頭髮洗乾淨,頭皮角質層也要照顧到!因為細菌與髒污容易堵塞頭皮毛孔,會讓頭皮出現紅腫敏感等肌膚問題。可適量的做好頭皮深層清潔,讓頭皮正常代謝回到健康的狀態。

 

 第二步:選擇成分較單純 植萃養護的洗髮產品

頭皮其實很敏感,建議挑選成份較天然且溫和,使用上不太刺激的洗髮品,可以徹底洗淨髒污外,也能提升頭皮的保護力。

大家都在用這瓶保養等級的洗髮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