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男性保養皮膚簡單又快速,一點都不麻煩

男性保養皮膚簡單又快速,一點都不麻煩

Apr 23. 2019

如何保養皮膚?

  1. 良好養生:飲食要含維生素C、低脂肪、低碳水化合物,多吃抗氧化食物,避免過多乳製品。複合碳水化合物和健康蛋白質有助於防痘。
  2. 運動:規律運動促進血液循環,刺激膠原蛋白生成,有益皮膚。保持清潔,運動後洗臉避免毛孔阻塞。
  3. 充足睡眠:每晚8小時睡眠,仰臥可預防皺紋和眼袋。
  4. 防曬:使用SPF 30+的防曬乳,避免陽光強烈時段曝曬。
  5. 定期清潔:每日2次洗臉,選擇合適清潔產品,避免油脂潤膚產品。
  6. 保濕:使用保濕產品維持皮膚水分,避免乾燥、皺紋和皮膚問題。

男性肌膚比女性更容易分泌油脂,因為皮膚厚度比女生來得厚,所以肌膚問題相對不比女生少。

不過男性皮膚保養只要做好兩步驟就能讓肌膚得到明顯的不一樣。

男性保養只要抓住一個要訣:「做好清潔」「保濕」就可以贏回顏值!

 

清潔

現在環境污染影響下,空氣中含有的髒污更是會直接傷害肌膚,像是大家最常聽到的PM2.5,就會對皮膚造成老化(色素斑增加20%、皺紋也會增加)、發炎(濕疹、異味性皮膚炎、蕁麻疹等)、粉刺痘痘(因肌膚屏障功能受損,就容易讓粉刺痘痘失控)

 

大多男性工作性質多為外務,且不喜歡使用口罩的習慣,再加上自身油脂分泌旺盛,就容易引起上述的肌膚問題,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加溫下,更要把臉部清潔做好,遠離病毒的殘留。因此每日的清潔工作對肌膚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溫水洗臉,透過潔顏產品將臉上的髒污及多餘的油脂洗淨,還能適時地將老廢角質去除。

 

正確洗臉找回自己乾淨的臉蛋

 

保濕打底不可少!

 

保濕打底不可少!

「可別以為男生不化妝就不用化妝水!」

在清潔完臉部後,使用化妝水做好保濕,達到二次清潔及軟化角質的作用,也讓肌膚補充洗臉時所流失的水分,讓水分達到角質層,也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率。

男性保養只要做好這兩步,接下來做更多的保養會更有效率地吸收,不過建議男性朋友挑選適合的洗顏保濕產品勝過一切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