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男性保養品牌 - MIT生產製造|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綠洲
父親節讓爸爸逆齡一下 3款讓爸爸找回男人味的熱賣商品

父親節讓爸爸逆齡一下 3款讓爸爸找回男人味的熱賣商品

Aug 07. 2020

這週就是父親節了,爸爸們總是為家裡生計奔波忙碌,沒能好好照顧自己,這次就用「保養」來慰勞他吧!3款讓爸爸凍齡有道,全身上下散發成熟男人味的產品,是你今年父親節禮物最佳選擇!

 

凍齡水凝霜

「熟男保養不嫌晚,就從這一刻開始」

IMO凍齡水凝霜

熟男回購率第一名的凍齡水凝霜,以橄欖角鯊烯、乳木果油打造基底油,富含酵母萃取、龍舌蘭葉提取液、仙人掌花萃取等多元保濕因子,這款植萃逆齡的水凝霜,滋潤不油膩,質地輕透好推、好吸收,能撫平細紋亮白膚色,趁著洗完澡肌膚還濕潤時,搭配化妝水使用,為肌膚補足養分,讓爸爸臉上少了暗沈與延緩老化,多了光澤、彈性與緊實,徹底揮別肌膚上的歲月痕跡。


「五星級享受,洗淨爸爸一天的疲勞」

IMO草本淨化沐浴露

消除疲勞,洗澡是最棒的享受!男人肌膚出汗量比女人還大,如果沒有好好的洗淨,背部粉刺、暗沈馬上來報到!
IMO草本淨化沐浴露採植萃基底,添加七葉樹萃取、類黃酮、兒茶酸為肌膚溫和洗淨的同時,仍然保有肌膚的基礎油脂,沐浴後不乾燥緊繃、不滑膩殘留,讓爸爸整天的疲憊就在洗澡的同時完全解放,身體肌膚也健康了起來。

 

草本潔淨控油洗髮精

 

「頭皮輕鬆了,做事效率就會加分」

IMO草本潔淨控油洗髮精

爸爸除了忙工作還要顧家庭,腦袋需要裝太多東西了,用這款洗髮精可以好好讓爸爸的頭皮放鬆!

洗頭不是洗頭髮,是要把頭皮洗乾淨才是最重要的,天氣炎熱大量出汗後油脂與髒污容易堆積阻塞在毛囊,反而會讓髮根變得更脆弱!
IMO草本潔淨控油洗髮精採植萃精華,無添加矽靈與 SLSSLES,洗後蓬鬆、不乾澀,維持頭髮水分,內含迷迭香、洋甘菊可去除油脂,潔淨髒污,清潔力足夠,不會傷害到頭皮與髮根,讓頭皮放鬆、毛孔呼吸,每一次的洗髮都是一種舒服的享受,頭變輕了,做事效率加分,散發成熟男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