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艾恩歐品牌理念 imo艾恩歐品牌故事

 

imo艾恩歐開啟男性保養之路
開啟男性保養之路

從事美容相關產業以來,漸漸感受到男性對保養品的需求與不便性,而意會到順應時代潮流下,保養品已經不再是女性專屬,男性也開始注重肌膚管理,只是苦無合適的產品,因而不得其門而入。

往往只能透過女性友人或家人幫忙做挑選。所以我們決定傳達男性正確的保養概念,從認識自己肌膚,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開始,找到屬於自己的保養方式,攜手一起共同成長,讓更多想保養的人,重獲健康肌膚。

imo艾恩歐成分親測  安心使用
成分親測 安心使用

從2015年開始,不斷參與研發、討論、樣品實測,過程中一直思考,在這樣濕熱的氣候中,該用什麼成份才能達到穩定產品、降低敏感現象,同時具有保養效果,就這樣不停的測試。終於,「IMO男性保養品」在2018年正式上架。

imo艾恩歐保養化繁為簡
保養化繁為簡

現今,人們對於生活質量更為講究,IMO訴求「保養,從生活開始」。生活-有著多樣且不可或缺的元素,保養品僅是其中的一部分。

我們希望在未來,IMO將是一個全方位的生活品牌,專為男性朋友提供更舒適的保養空間,將保養化繁為簡,讓每位走入保養生活的你,都能感受IMO為你帶來的極簡與便利,也期盼透過微小的力量,攜手合作更多元的台灣在地品牌,為在地文化一同努力。

 

/ 品牌歷程 /

imo艾恩歐品牌歷程imo艾恩歐品牌歷程